Alvitr_

“愿艺术之神也对你微笑。”
ff14,es,刀剑乱舞。

《当刀刀们夹娃娃夹到崩溃》


☆左文字一家的场合
☆段子初尝试,ooc可能,贴标签可能
☆有想看的刀刀(组合)可以和我说哦



——分割线——



        这个假期,轮到左文字一家来现世“放风。

        没有战斗、没有禁锢、没有复仇,不高兴一家应该可以高兴起来吧?这是审神者的初衷。

        太天真了。

        此刻,三个身披袈裟的人紧挨着围在一只夹娃娃机前面。审神者崩溃捂脸葛优瘫在一旁的公共座椅上,假装自己不认识他们。

        没错,那三个人已经在娃娃机前面站了半小时。

        伴随着硬币投入机器的声音,金属的抓手“嘎吱”一声解除了锁定。小夜的小手紧握着操纵杆,摇摇晃晃的抓手在玻璃柜的顶部平滑地移动。按下圆形按钮以后,抓手晃晃悠悠地伸长了,如玻璃柜前人所愿扣在了一只小熊玩偶的身上。抓手一合,松松地带着小熊玩偶一路向上。等到抓手触顶,震动重又使得好不容易抓上来的玩偶落了下去。

        明明在同一个地方失败那么多次了,为什么还在尝试啊?!!

        审神者第n次起身,不情愿地向娃娃机走去。

        江雪和宗三一左一右,中间夹着只高出操作台一个头的小夜,聚精会神地盯着柜子里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头着地的小熊。

        宗三将一袋游戏币递到小夜面前。小夜伸出细瘦的手指抓了两个。江雪在一旁双手合十,盯着柜内。

        两包游戏币都快给你们用完了啊这次出来玩的限额都快到了你们是想把出来玩的钱全都用来夹娃娃吗?!!

        “喂喂你们,已经半小时了,真的还要继续夹吗?”

        左文字三人:岿然不动。

        小夜左文字转过脸来。审神者看到他的大眼睛比平时更大了,眼里好像有一种名叫“执念”的东西在熊熊燃烧。该说不愧是因复仇的执念而生的刀剑付丧神吗,在任何事情上都是这么执着......

        江雪左文字表示,虽然我不热衷这种娱乐活动,但是小夜开心就好。“至少能让他的内心得到和平。”他用冷冰冰的语调说着,审神者莫名感到脊背发凉。

        宗三左文字只是用他的异色瞳扫了审神者一眼,审神者就接收到了“让小夜高兴吧”“囚禁了我们那么久还不能让我们畅快地玩几天吗”“啊反正你也不会真正把我放出牢笼的”之类的话,而且带有深深的怨念。审神者不知不觉就接受了这种说法,下意识地退远了。

        想想不服气但又拿他们没办法,审神者只好到旁边的副食品店买了点柿饼给小夜带回去。

        大概又过了半小时,小夜终于吊到了他想要的那只小熊玩偶。他脸上泛起的红晕使审神者一下子心软了,什么花光钱什么让审神者干等一小时都无所谓了。审神者摸摸小夜的头,觉得这次来很值得。

        宗三和江雪表示只要小夜高兴就好。审神者觉得他俩并不高兴,不过好像本来就知道自己的努力大概会落空的......颓废捂脸。嘛,毕竟他们各自纠结于自己的执念,不会对现世的娱乐活动感兴趣。小夜只是孩子,还比较容易被转移注意力,但是那两个大刃呢......

        罢了,再想办法吧。再度摸摸小夜的头,把柿饼塞到他的手里,审神者觉得这趟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所以其实左文字一家并没有崩溃倒是审神者崩溃了。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