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tr_

“愿艺术之神也对你微笑。”
ff14,es,刀剑乱舞。

刚刚想到的沙雕脑洞。

审神者带着耳塞放音乐,以为自己戴着耳机,还觉得这音量怎么比平时轻不少。
1.和泉守路过听见震耳欲聋的威风堂堂前奏,看见婶婶一脸食屎地戴着耳塞狂按音量上键,一脸见了沙雕的嫌弃走过去,向婶婶的耳边吼“傻子干嘛戴着耳塞听音乐啊吵死人了你知不知道?!”婶婶(没有摘下耳塞,愤怒地超大声):“你说什么!?”于是两人超级正常地地吵了起来。
2.堀川路过,微微皱眉,小跑过去帮婶婶调低音量再轻轻把她的耳塞拔下来。“主人,戴着耳塞是没法听清楚音乐的哦。”审神者(欣然感谢,心想):还好是堀川小天使,反正这么多年自己这个sd婶婶在他面前也没什么面子可言了……
3.大包平路过,听见前奏已经很羞耻了。眼见婶婶还在不明所以地捣腾音量键,强行压制内心的纠结上前去用大嗓门尽量礼貌地告诉婶婶她的错误。大包包的脸比发现实情的审神者还红,连耳朵一起红到了脖子根。
4.龟甲贞宗路过,难得地发现主人坦率地公放了此类音频,镜片里闪着光,立刻兴奋地扭过去请求惩罚。(连审神者戴着耳塞都没发现)
5.髭切路过,婶婶向他大吼问为什么手机音量这么轻(说出口就后悔觉得问错人了)。于是髭切才刚刚注意到这边,慢慢走过去凑(太)近打量了婶婶的脸一阵,才轻快地指着婶婶的耳朵说:“耳塞没有拿掉哦。”通过口型明白了一切的审神者在髭切的微笑面前面红耳赤。

ps
我有在写文,只是没发表。我不是鸽子呜呜呜(你就是)
pps
花瓣飞舞真好看,二刷选手表示大刀无比美味。

评论

热度(6)